德生PL-380收音机拆机
外观开盖
使用CD1622CB功放
液晶显示屏和喇叭
电板已拆下,把一处弹簧掰下来了 :'(
液晶显示板背面
集合照
辛苦了还能装起来不 小司机 发表于 2020-10-15 09:21
辛苦了还能装起来不
那你等着,我试试能不能完整装起来!:lol 这个收音机应该是德生卖的最火型号之一,但它确实不如310et,也不如现在的330,就这么怪,好的卖不动,不好的却成了所谓的爆款 小司机 发表于 2020-10-15 09:21
辛苦了还能装起来不
上面的贴片原件拆下来他都能焊上去 yafhguo 发表于 2020-11-30 08:07
这个收音机应该是德生卖的最火型号之一,但它确实不如310et,也不如现在的330,就这么怪,好的卖不动,不好 ...
电子产品都是买新不买旧,但价格决定一切,有些不实用或用不上的功能就是浪费! yafhguo 发表于 2020-11-30 08:09
上面的贴片原件拆下来他都能焊上去
集成块不好焊,那些小贴片还是能处理的! 请问排针旁边的写着3420 B0A7 026的是什么芯片,我有一个好像是这个芯片有问题,或者虚焊,没声音,也没法调节音量,我一开始拿烙铁碰了碰这个小芯片,然后有声音了,但是还是调不了声音,后面我又拿风枪吹了吹,然后又没声音了。 SYJ_AxfHI5ML 发表于 2026-6-22 22:42
请问排针旁边的写着3420 B0A7 026的是什么芯片,我有一个好像是这个芯片有问题,或者虚焊,没声音,也没法 ...
那是DSP芯片,属于收音机的核心。
页:
[1]